岳母规定女儿每周性生活次数 女婿一怒提离婚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3-09 08:24:26
A+A- | 纠错

  多年来一直从事婚姻咨询与离婚诉讼工作的王青华,自认为是给现代婚姻看病的医生。从2005年开始,她创建的婚姻咨询中心主要从事婚姻法律咨询、婚姻挽救修复、协议离婚谈判等。近日,记者来到这家咨询中心,请这位资深人士为现代婚姻家庭号脉。

  案例女孩小李与丈夫小于同为80后,结婚后两人与公婆住在一起。去年,小李生产后一直在家照顾孩子。一天晚上,因孩子哭闹,小李让小于起床帮忙哄哄孩子,引起婆婆的不满。三言两语之下,小李与婆婆争吵起来。小于见妻子对老人态度不好,推搡小李一下,小李摔倒在地。挣扎着起来后,小李给父母打了电话。小李父亲来到于家,二话不说给了小于两巴掌,并让女儿抱着孩子回了娘家。小李的父亲告诉女儿:必须离婚,否则将不给女儿提供任何帮助。小于的母亲也要求儿子离婚。在两位老人的要求下,小于和小李也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点评双方老人“越俎代庖”在80后婚姻中越来越突出。王青华说,许多老人插手晚辈的婚姻生活,使80后小夫妻成为没有“咬断脐带”的一代。有一位岳母甚至给女婿规定了小夫妻每星期性生活的次数和方式,这让女婿十分接受不了,进而提出离婚。在80后夫妻发生争吵时,双方老人常常加入家庭大战,在一定程度上激化了矛盾。王青华认为,夫妻争吵避免不了,双方老人还是应该理智地解决这一问题,给小夫妻更多解决问题的余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