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打动前夫复婚将6岁儿子扔街头挨冻

来源:荆楚网  2012-03-06 11:21:30
A+A- | 纠错

  离异半年后,全职太太周女士又觉后悔,提出复婚。然而,前夫胡先生避她不见。无奈,周女士使出“苦肉计”,把6岁儿子丢在街头挨冻,期望打动前夫。

  在周女士求助下,记者5日找到她的前夫胡先生。他表示,不可能复婚,希望周女士别再纠缠,但他会继续尽好父亲的责任。

  15年婚姻一朝埋葬

  近日,家住武汉东西湖的周女士向记者求助,希望帮她再续前缘。

  她介绍,自己去年9月向丈夫提出离婚。离婚后,她发现儿子和女儿都受到很大影响。特别是刚满6岁的儿子浩浩,每天询问爸爸去哪了,让她很心酸:“离婚只是一时冲动,我希望复婚。”

  原来,胡先生常年在外做生意,周女士则在家做全职太太。结婚15年来,两人感情越来越淡。“每晚回到家,他也不愿和我搭话。”2009年,空虚的周女士结识一男性网友,被骗走3700元。胡先生得知后,屡屡当着亲朋好友的面数落她。“我面子上过不去,一时冲动便提出离婚。”

  为见前夫挖空心思

  后悔的周女士多次向胡先生请求复婚,却一再被拒。“现在他根本不见我,还把我电话拉入黑名单。”

  迫不得已的周女士使出“苦肉计”:不久前,她将儿子带到胡先生工厂附近,丢在马路上,快步离开。寒风中,浩浩冷得直把脖子往里缩。一个过路阿姨于心不忍,帮他拨通了爸爸的电话。15分钟后,胡先生终于出现。而此时,周女士也突然现身。

  原来,周女士只是躲在远处。周女士说,看着儿子被冻得瑟瑟发抖,她也知道这样做不对,甚至有些残忍,但只有这样才能把前夫逼出来。“他会心疼儿子,我希望能打动他。”

  前夫决绝不为所动

  记者多方联系,终于在武泰闸一厂房见到胡先生。提及复婚,胡先生立刻回绝:“被骗钱只是小插曲,我同意离婚的真正原因是性格不和。”胡先生说,他每天在外辛苦挣钱,回家后却得不到妻子体谅。

  周女士苦苦纠缠,更让胡先生苦恼。“她隔几天就来找我,一说就几个小时,生意没法做。”迫不得已,他只有对周女士避而不见。

  说起子女,胡先生态度又缓和许多。他说,以后会多带孩子一起出去游玩,尽好当爸爸的责任。(楚天都市报记者袁喆)

[ 责任编辑: 李刚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