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春雷乍响抓获嫖赌客 90后赤裸男女藏淫窝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06 08:38:55
A+A- | 纠错

  

  昨天晚上,根据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各区市公安机关统一开展代号为“春雷一号”的夜间清查行动,本市警方出动治安民警、刑警、交警、特勤等多钟警力,在全市范围内抓获大量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

   按摩保健所内藏“淫窝” 一名涉嫌卖淫女子还是名“90后”

  昨晚10时30分许,市南公安分局治安民警来到宁夏路一栋单元楼内,根据前期调查,发现这栋楼内一家按摩保健所经常出入一些可疑人员,有卖淫嫖娼的嫌疑。11时许,民警发现先后有两名中年男子进入这栋楼后,民警随后去敲门。屋内一名中年女子打开门,民警迅速控制这处保健所,民警在两个房间内,各发现一男一女,4人都赤裸身体,看到民警忙穿衣服。

  民警随后将这4名涉嫌卖淫嫖娼的嫌疑人及“按摩保健所”工作人员带回审查。昨晚,记者见到这些嫌疑人时,他们均用衣服将自己的头部包得严严实实。据了解,其中一名涉嫌卖淫女子还是一名“90后”。据了解,这4名嫌疑人将被处以拘留5到15天、罚款500元的处罚。(王进刘人斐仪铭叶培生段海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