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前妻再婚伤心 酒后割腕又跳楼获警方劝救

来源:北京晚报  2012-03-05 17:14:42
A+A- | 纠错

  民警出动紧急救人

  本报讯(记者王蔷通讯员张朝刚)一男子酒后失控,先是用刀割腕自杀,然后又扑到6层楼窗户边欲寻短见。顺义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民警紧急伸出援手,经过一夜的悉心劝说和急救,这名男子终于情绪平稳、化险为夷。

  今年2月29日凌晨1时,正在值班的光明派出所警长刘建伟忽然接到辖区居民张女士的报警电话,称自己的儿子饮酒后突然精神失控,持刀割破自己的手腕,还要跳楼自杀。电话那头的哭喊声印证了情况的危急。

  警长刘建伟当即带领民警赶往事发地点。到了张女士家,只见一男子浑身是血,手里拿着水果刀,嘴中不住地喊着:“别管我,我不想活了。”边喊边拼命地往阳台的窗户冲,身边两位老人使劲拉着他。

  民警立即上前夺过男子手中的尖刀,将其拦阻到客厅沙发上。

  据老人讲,儿子离婚后生活不如意,最近听说前妻已再婚,他内心非常痛苦。当晚喝酒后,用刀割腕被父母发现后,又想从自家6层阳台跳下。

  看到小徐的手腕还在不时地流血,民警边劝说边拨打了急救电话,得知区医院的急救车辆全部在外后,当即决定开警车护送小徐到医院。在医院里,民警为了劝解小徐,一直陪伴到天亮。看到小徐的精神好转,伤口也包扎完毕,民警才驱车把小徐一家人送回家。

[ 责任编辑: 周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