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出售芝加哥私人豪华住宅 叫价近三千万美元

来源:新华社  2012-03-01 09:33:47
A+A- | 纠错

  华社华盛顿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飞人”乔丹在芝加哥郊区长期居住的私人豪华住宅29日挂牌出售,叫价达2900万美元。

  乔丹这座豪宅位于芝加哥富人区高地公园,居住面积约为5200平方米。

  该豪宅共有9个卧室、15张床和5个壁炉,其中包括一个三个床位的客房、一个泳池、一个网球场和3个车库。

  当然,一座标准的篮球馆是乔丹豪宅必备的。乔丹的这座篮球馆铺的是特别加垫的实木地板,安装了比赛用高标准照明,球馆内还安装了高级音响系统。

  作为篮球运动员,乔丹称得上是一代天骄,可作为球队大老板,他还在不断学习。

  两年前,他用2·75亿美元收购了夏洛特山猫队,成为NBA史上第一位球员出身的球队大老板,同时成为NBA史上第二位拥有多数股份的黑人大老板。

  然而,山猫队长期以来球市不佳,收入在NBA各队中一直处在末尾。苦苦经营的乔丹没有能力用大笔美元购进球星大腕。本月中旬,山猫队曾遭遇本赛季全联赛最长的16连败。目前,山猫队的总战绩为4胜28负,在NBA全部30支球队中垫底。(完)2012/03/01 07: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