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今年两学校新建 初级中学已开工(图)

来源:  2012-02-29 17:23:11
A+A- | 纠错
高新区今年两学校新建 初级中学已开工
高新区初级中学正在开工建设
高新区今年两学校新建 初级中学已开工
高新区初级中学新建工程已开工

  胶东在线网2月29日讯(记者 任淑云)开学不久,筹备已久的烟台高新区初级中学新建工程便在原址上动工。据悉,高新区今年将着力推进烟台二中高中部、高新区初级中学建设两项重大民生工程。

  记者获悉,在今年高新区新建的这两所学校中,初级中学建设工程是在原址上扩建,该工程计划投资2.6亿元,占地9.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计划按照国内一流标准设计建设,新校规划有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楼、图书馆、体育馆、多功能厅及高标准的塑胶运动场和足球场,届时将能为3000多名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建成一所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环境幽雅,极具现代气息的花园式学校。预计到今年10月份,包括教学楼、实验楼在内的一期工程将竣工并投入使用。

  而在今年,备受瞩目的烟台二中高中部也将启动建设。烟台二中新校区位于烟台高新区中心腹地,东至解马路、西至杏山路、北临纬三路、南邻纬四路。项目前期规划72个教学班,预留38个班,学生3900人,为全日制寄宿式学校。其中,修建校舍面积约8万平方米,一个400米标准运动场。建成后,将成为具有烟台“滨海生态科技新城”城市特色的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的中学校园学府。

[ 责任编辑: 杨胜武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