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日前任免一批省管高校负责人

来源:齐鲁晚报  2012-02-03 08:25:20
A+A- | 纠错

  日前,省政府任免一批省管高校负责人。

  任命:靳奉祥为山东建筑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傅永聚为曲阜师范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杨冰为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邹广德为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任廷琦为山东科技大学校长;赵汝坤为菏泽学院副院长;孟令美为菏泽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刘兴坦为菏泽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李长海为滨州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宋淑平为滨州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郑立森为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

  免去:任廷琦的曲阜师范大学校长职务;郭跃进的山东艺术学院副院长职务;赵汝坤的菏泽家政职业学院院长职务:王崇杰的山东建筑大学校长职务;王春秋的山东科技大学校长职务;靳奉祥的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职务;周盛阔的山东传媒职业学院院长职务;曲国庆的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院长职务;赵传山的菏泽学院副院长职务;曲云宏的山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调研员职务。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