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县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供电生产一线员工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1-19 08:05:33
A+A- | 纠错
长岛县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供电生产一线员工
长岛县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供电生产一线员工

  胶东在线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姜利利 李伟 林晓华)1月18日下午,长岛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胜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志德,副县长吴吉壮来到长岛供电公司。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110千伏长山变电站,公司副经理赵作斌汇报了节日期间安全保供电措施及相关应急预案情况。为切实保证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及电网稳定运行,长岛供电公司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明亮、祥和的春节。

  在听取全县节日期间电力供应情况后,李胜刚县长强调,电力是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基本要素,万家灯火是电业系统广大职工辛勤劳作的结晶。多年来,长岛供电公司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保障我县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中国的传统节日里,企业员工都能坚持坚守岗位,这是在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是员工们坚定信心再创辉煌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公司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夺取更大辉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 孙玲姿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