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决定于2月9日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1-18 17:56:11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1月18日讯(记者 贾楚航)18日召开的烟台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常委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烟台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十二届烟台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2月9日在烟台召开。

  会议的主要议程初步确定为:(一)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烟台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烟台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列席烟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烟台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四)选举政协第十二届烟台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五)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烟台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等有关事项。

[ 责任编辑: 杨胜武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