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慰问我市部分困难道德模范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1-04 17:53:51
A+A- | 纠错

省文明办综合处处长李兴利向张胜国家属赠送2万元道德模范慰问金

慰问人员与张胜国家属合影

烟台市文明办主任曲波慰问张胜国家属

省文明办综合处处长李兴利慰问张胜国家属

  省文明办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视频)

  胶东在线网1月4日讯(记者 刘津彤)1月4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派员,来到我市省级道德模范张胜国家中,把部分生活用品和2万元慰问金送到他的家人手中。同时,委托有关部门转达对正在外地治疗的省级道德模范、“优秀大学生村官”张广秀的慰问。

  近年来,党委、政府对道德建设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对道德模范非常关心。为了把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怀落实到实处,各级先后制定了《生活困难道德模范帮扶办法》,通过物资帮扶,走访慰问、设立基金、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组织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彰显他们崇高的社会地位,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

  据了解,张胜国是开发区古现街道大王家居委会村民,去年2月他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勇敢地冲进火海救出身处危险的村民和男童而壮烈牺牲。张广秀是福山区福新街道垆上居委会的“大学生村官”,她扎根农村,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2010年8月确诊为白血病后,坚强地与病魔做斗争,目前正在康复中。去年他们两人同时被评选为第三届全省道德模范。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