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在地中海抓拍到海上龙卷风神奇景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12-20 08:30:17
A+A- | 纠错
壮观的海上龙卷风。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外电19日报道,摄影师莱昂内尔·西赫农在法国科西嘉岛某一恰当地点,精确地拍摄到一组神奇的龙卷风照片。

  这股龙卷风起始于地中海的法国科西嘉岛附近。

  龙卷风是水蒸气在上升到高空过程中,两股空气强烈对流运动而产生的一种伴随着高速旋转的漏斗状云柱的强风涡旋,这种强风漩涡时常能带起地面的土石和垃圾。

  大部分龙卷风的风速可达每小时178公里,气流高达76米,能席卷数公里范围的区域,而最强烈的龙卷风可达每小时482公里。

[ 责任编辑: 周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