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自制龙年“发财树” 一棵卖价100元(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1-12-21 12:50:44
A+A- | 纠错
市民自制龙年“发财树” 一棵卖价100元(图)
市民自制的“发财树”

  胶东在线网12月19日讯(记者 任淑云)随着龙年脚步临近,商场里、街道上,已经弥漫着越来越浓的年味。19日,记者在烟台市区三站附近看到,有市民拿着自己制作的“发财树”在街头叫卖。

  19日,在烟台三站附近的青年路上,记者看到,一位五六十岁的大姐在路口摆着三四颗色彩艳丽的“树”。摊主告诉记者,这是她自己制作的“发财树”,根据个头大小,卖价也不一样,现场摆得这些,最小的卖40块钱,最大的,则卖100元一棵。记者看到,组成“树”的材料,其实是一些塑料珠子,不过摊主则称它为“转运珠”。由于色彩亮丽,设计别致,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兴趣。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