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察看市区重点项目 调研行政审批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1-12-16 09:15:35
A+A- | 纠错

  市领导在市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胶东在线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郑义) 12月15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良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树琪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察看市区有关重点项目情况,调研行政审批工作。

  王良一行先后察看了五彩文化广场建设现场和逛荡河入海口、夹河入海口规划项目选址现场。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王良指出,项目是发展的支撑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力度,加强调度,加快进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在建项目要坚定不移地抓落实、抓推进,及时分析研究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政策、资金、土地等问题,加大攻坚力度,突破瓶颈制约,确保完成进度要求。前期项目要进行认真论证,尤其要科学布局沿海沿河项目,不留遗憾,不留败笔。有关区和部门要全力以赴搞好配合,强化支持保障,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在市行政审批中心,王良察看了办事窗口的业务流程,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市行政审批中心既是政府为企业、群众服务的窗口,也是推动政府转变职能、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的重要平台。要把加强行政审批中心建设、推进行政审批改革作为建设法治政府、效能政府的重要举措,最大限度地将审批项目集中到审批中心,科学、依法优化行政审批流程,精简审批事项,简化审批环节,规范审批程序,保证行政审批质量。要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管理方式,规范权力运行,提高行政效能。要健全完善服务网络,加强网上审批和电子监管系统建设,实现信息共享和业务联动办理。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培养服务热情、业务精通的行政审批队伍,以良好政务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 责任编辑: 杨胜武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