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学生晚会表演“脱衣秀”男生只剩内裤(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1-12-07 10:37:08
A+A- | 纠错

一名男模脱下西装仅着三角裤,一名女模仅着比基尼,现场气氛顿时沸腾。

一名男模脱下西装仅着三角裤,一名女模仅着比基尼,现场气氛顿时沸腾。

女模仅着比基尼,现场气氛顿时沸腾。

  近日,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在2011迎新晚会上表演节目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在这个"T台走秀"节目的照片中,一名男生脱得只剩下内裤,女生则脱得只剩下比基尼,不到5分钟的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对于这段表演,网友有赞有弹,多数网友认为在迎新晚会上表演"脱衣秀"有些"过了",也有网友认为这体现了现在大学生敢于表现自我。深大相关老师则表示,这些男女学生都是专业模特,希望大家用艺术的眼光去看待此事。

   “制服秀”变“内衣秀”

  深大经济学院一名学生告诉记者,这几张在微博上流传的图片的确是2011深圳大学经济学院迎新晚会上的现场图。参加走秀的都是学校模特队的学生,共有十几个男女模特,一开始大家都是着装上台,其中女模特穿着极具诱惑力的制服,男模特则敞开胸,其中有一男模特和一女模特站在舞台中间非常热情地表演,"男的帮女的脱衣服。"这位学生形容说,最后男模特脱得只剩内裤,女模特脱得只剩下比基尼。"他们的表演太出位了,动作有挑逗性。"这位学生表示,她是红着脸看完这个节目的,虽然只有不到5分钟,但是火爆的程度直接将晚会推向最高潮,大约有两三千个学生一刻不停地尖叫着。

  据记者了解,现场多数女生都表示看得心惊肉跳,而男生都称十分过瘾。有学生表示,晚会结束后有校领导进行发言,说明校领导也看到了这样的表演。晚会结束几天来,这个演出一直都是校内学生议论的话题。

   网友热议,有褒有贬

  记者在新浪微博上搜索一些关键词,就可以在多个微博中看到深圳大学经济学院2011迎新晚会"T台走秀"节目的照片,转发量上千。节目照片共有6张,显示几名男女在台上边摆造型边脱衣服,最后一名男模特把外衣脱光,只一条内裤,而一名女模特则从穿着衬衣变成了只剩比基尼。

  这组照片引起众多网友关注。"限制级别""过了""少儿不宜""疯狂"……网友用这些词来形容自己的感受。网友"勤劳的小鹏鹏"称"现在的小孩子真开放",网友"林老魔"表示"现在大学难道变夜店了?"

  而部分网友则不以为然,认为这是90后学生敢于表现自我的特色,"这样的秀才给力啊!"

  老师:用艺术眼光看待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深大一名相关老师,这位老师称自己当时就在场观看演出,“是学校模特队的表演,水平很高,素质很高。男模特很阳光很酷,身材很好,女模特也很专业,体现了青春和健美。”这位老师表示,晚会在开始之前是要审核的,但是这个环节在之前的审核中没有,所以他看到时也感到很惊讶。校方已经与组织方进行了约谈,校方对这样的表演并不鼓励,但是也不认为这样的表演包含色情成分,而是模特专业水平的体现,毫不矫揉造作,不同于夜总会。所以目前校方不会批评学生,毕竟找不到处罚的依据。

  至于微博上转发的照片,这位老师表示可能是不同角度拍到会让有些人无法接受,希望大家不要用低级的眼光去看这个表演,而要用艺术眼光去看待。(记者何文文实习生夏哲璇)

 

[ 责任编辑: 李刚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