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国信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公告

来源:胶东在线  2011-12-06 15:06:08
A+A- | 纠错

  一、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11年12月23日上午11时在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拍卖厅公开拍卖:

  位于烟台市莱山区滨海工业园内约13979㎡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一宗,土地性质为工业出让用地,出让年限到2056年12月30日。竞买保证金90万元。

  二、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11年12月15日上午9时在本公司拍卖大厅公开拍卖:

  1、服装厂码边机、缝纫平机等机器设备一宗。竞买保证金2万元。

  2、玩具厂缝纫机、下料机等机器设备一宗。竞买保证金2000元。

  3、金龙大客车一台。竞买保证金1万元。

  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即日起在标的所在地展示。

  有意者请持竞买保证金(保证金须以拍卖之日前一日上午11时前到达指定账户为准)或缴纳单及有效证件于拍卖前来我公司办理竞买手续。

  电话:6844001 6844003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幸福南路7号付3号

 

 

 

                                                            2011年12月7日

[ 责任编辑: 王玉凤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