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青年强奸少女并欲加害 逃亡15年后被抓获

来源:山东新闻网  2011-12-05 09:57:53
A+A- | 纠错

  山东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高太明 通讯员 张永刚 张钰婷) 15年前,商河一放羊青年王某将一过路少女强奸并意图将其杀害。案发后,王某潜逃外地,过起了逃亡生活。近日,商河警方在哈尔滨将王某抓获归案。

  十五年前的一个星期六,天气晴朗。14岁的小红独自看望完姥姥后,悠闲地蹬着自行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驶到半路,一个放羊的青年笑着向她打招呼,让她停下来。但是,这一次普通的停下来,却给了小红一个永久的噩梦。

  放羊青年王某,商河县人,那一年他21岁。在放羊时,偶遇了14岁的小红。他通过搭讪得知小红不是本村人后起了歹意,对小红实施了抢劫、强奸,并意图将其杀害。不幸中万幸的是,王某误以为被掐晕的小红已死,遂骑着小红的车子逃回了家。昏迷的小红则于第二日被路人发现,送至医院抢救过来。案发后,王某一路向北潜逃,从此杳无音讯。

  商河县刑警大队、许商派出所民警始终没有放弃对王某的追逃,并成立专案小组。功夫不负有心人,办案民警在多次劝说王某家人规劝其投案自首无果后,通过侦查了解到,王某有可能逃到黑龙江哈尔滨市从事收购、维修二手家电的工作。

  针对这一线索,办案民警立即赶赴哈市。这个线索虽有些模糊,但办案民警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王某的准确活动范围精确锁定。最终,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办案民警于12月1日上午,在哈尔滨市北十九道街一废品收购站将潜逃十五年之久的王某抓获。

  目前,王某已被商河警方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