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伙街头追拍“喷火”法拉利交警称正在调查

来源:钱江晚报  2011-11-30 15:02:49
A+A- | 纠错

  这几天,一个名为《宁波街头狂追法拉利458带喷火》的视频引爆各大视频网站、论坛及微博,网友们疯狂转发。回帖主要是两个观点:一,这辆法拉利很酷很牛;二,追车俩小伙很傻很天真。

  昨天(29日)傍晚,记者从宁波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他们已着手调查此事。

  这段视频是一位网名为“内裤有一个洞”的网友在11月27日上传的。在视频注释中,还写着:“视频里有点小激动,大家不要介意哈。”

  视频长4分42秒,说拍摄的两个小伙路遇一辆白色法拉利458,一路追拍。视频中,这辆法拉利一路轰鸣,排气管一度还喷出蓝色火焰。追拍的小伙一路紧跟,中途不断解说,不断惊呼、赞叹,还嚷嚷开到了160公里/小时。

  在两次遇红灯停车时,两小伙和法拉利车上的人员还有过简短的交流。法拉利458车内人员表示从绍兴来,称赞两小伙的车子也很厉害。

  回帖的网友们,有的惊叹这辆法拉利很酷很牛,有的觉得追车的小伙很傻很天真。不过,看过这段视频的交警大多很气愤,觉得不应该在道路上这么开车。

[ 责任编辑: 李刚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