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小三”的女人伤不起 气出心病半年呕吐不止

来源:东南网  2011-11-30 10:56:41
A+A- | 纠错

  东南网-海峡导报11月30日讯(记者陈洋钦通讯员张大勇)阿慧(化名)遭遇了“小三”,老公却坚持不离婚还不让她管“小三”的事,阿慧气坏了,半年前开始一吃东西就狂吐不止。医生说,她这种呕吐是一种心理疾病,叫“神经性呕吐”。

  年近40岁的阿慧是个家庭主妇,丈夫在外做生意,她则一门心思扑在料理家务和照顾孩子上,大约一年前,阿慧接到了“小三”的电话,“小三”在电话中骂她长得难看又没文化,并要她有自知之明,自觉退让。

  随后,阿慧的老公承认了有“小三”的事,但却明确和阿慧说不和她离婚,给她经济上的保障,但她也不能管“小三”的事,阿慧气得几度寻死。大约半年前,她开始出现频繁呕吐的现象,一吃东西就狂吐不止。

  日前,阿慧到厦门市仙岳医院就诊,医生说她患上了神经性呕吐。据医生介绍,神经性呕吐也叫心因性呕吐,属于心理疾病范畴,患者通常自发性地反复频繁呕吐,一般由一定的心理事件引发,是强烈的心理冲突转移到躯体上的体现。经过治疗,阿慧的呕吐现象消失了,睡眠也得到很大改善。

[ 责任编辑: 李刚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