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为民服务实事”意见建议予以落实

来源:胶东在线  2011-11-29 19:24:45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截至今天下午,烟台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的“2012年度为民服务实事”共收到意见建议630条,其中通过邮件提报的意见建议138条、信函18封、网友网上留言218条、热线电话136个、短信120条。已有39条意见建议交由相关部门予以落实。

  较好的建议有:“建议政府关注老龄化问题,出台相关政策,支持居家养老服务机构建设,加大居家养老服务人员培训力度,组织广泛的居家养老服务项目,为老年人多办实事”;市民林乐、于晓东等提议的“目前,我市大多数中小学学生课业负担重,且学校文体课太少,建议政府采取相应措施,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以及“建议政府相关部门加大入室行窃、公交行窃等打击力度,为居民创造一个安居乐业的环境”等。

[ 责任编辑: 李里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