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孕妇被碾死挤出婴儿 孩子奇迹生还(图)

来源:北京晚报  2011-11-28 17:05:10
A+A- | 纠错

  导读:11月26日中午,安徽舒城县城关发生一起惨烈车祸,货车车轮轧过孕妇时,将其腹中婴儿挤出,由于抢救及时,婴儿暂无生命危险。

  11月26日中午,安徽舒城县城关发生一起惨烈车祸,公公骑着摩托车带着怀孕的儿媳上医院,被一辆过路的货车剐倒,二人命殒车轮之下,而货车车轮轧过孕妇时,将其腹中婴儿挤出,由于抢救及时,截至记者发稿时,婴儿暂无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现场异常惨烈,在舒城城关桃溪路舒怡大酒店门口一个十字路口,摩托车和一辆过路的货车撞上后,摩托车上的一男一女被货车后轮当场轧死,现场惨不忍睹。

  当人们围过来时,发现死亡女子身边传来婴儿的哭声,才知道死亡女子是名孕妇,货车轧过孕妇的肚子,将可怜的孩子挤了出来,幸运的是孕妇腹中女婴被挤出腹外没有死亡,孩子被及时送往该县医院抢救。

  记者昨晚从该县交警大队了解到,现场初步勘察发现,当时该县男子孙某骑摩托,带着怀孕的儿媳王某,自西向东与同向行驶的一辆箱式垃圾清运货车的前端右侧发生剐擦,二人被卷进货车右后轮下当场碾轧致死。

[ 责任编辑: 周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