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货船与日本渔船相撞 致日本1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11-27 16:51:03
A+A- | 纠错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韩国货船MARUKA与日本福冈市水产公司渔船“第18海渔丸”当地时间27日清晨5点5分在距日本长崎县对马市丰玉町长崎鼻灯台以东约60公里的对马海峡相撞,导致日本渔船翻船,日方船员越智要失踪。

  据悉,位于北九州的日本第七管区海上保安总部派出船只与飞机进行搜救。撞船原因正在调查中。

  韩国货船排水量1416吨,载有5名韩国人与3名缅甸人共8名船员;日本渔船排水量16吨,载有2名船员。据对马海上保安部称,渔船船长筑城义辉被对方货船救起,无生命危险。韩方船员无人受伤,船也未损坏。

  报道指,事故发生时周围海面平静,日方渔船结束墨鱼捕捞作业后正在返回福冈市博多港途中,韩国货船从千叶县木更津市木更津港出发,正朝韩国马山港航行。

[ 责任编辑: 石一鸣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