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与三菱集团合作第一次交流会在我市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1-11-26 20:30:51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11月25号,山东省与三菱企业集团战略合作第一次交流会在我市举行。副省长才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良在会上致辞,副市长李树军出席会议。

  才利民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鲁日经贸合作日益深化,取得丰硕成果。当前,山东省正在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着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三菱企业集团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希望进一步密切与山东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王良在致辞中说,加强区域间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已经成为世界的潮流。此次战略合作交流会的举行,为深化烟台市与三菱企业集团的合作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平台。烟台市将以此为契机,巩固合作基础,加强沟通交往,开展务实合作,共创美好末来。

  在烟期间,与会人员到经济技术开发区、蓬莱市、龙口市进行了考察。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