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会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烟台市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11-11-24 20:14:03
A+A- | 纠错

  全省工会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烟召开(视频)

  胶东在线消息 11月24日,全省工会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淑芹到会致辞。

  李淑芹在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指出,工会资产是各级工会组织履行职能、服务职工的物质条件和重要保障。加强工会资产监督管理、确保工会资产保值增值,对发挥工会组织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中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烟台对工会资产监督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建立了上下对应、职责明确、运转协调的工会资产监管体系,确保了全市工会资产保值增值,工会事业实现了长足发展。她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资产监督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其他城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开创我市工会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的新局面,使工会资产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工会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 责任编辑: 石一鸣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