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传百城——寻找“最美的你”活动简介

来源:胶东在线  2011-11-22 09:53:06
A+A- | 纠错

  一、活动目的:

  近日,山东烟台上演的“最美女孩”刁娜车流中舍身救人的事迹感动了全国上下,为了弘扬这种精神,胶东在线网站面向全国网络媒体同行,发起“爱传百城——寻找‘最美的你’”活动。在全国百所城市选取重点新闻网站,联动开展活动。进一步挖掘宣传全国各地涌现出的舍生忘死、感人至深的先进人物。借此弘扬社会正气,营造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勇敢担当的舆论氛围,激发全社会向善的力量,让温暖善良的爱心之举传遍每个城市,化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二、活动主题:

  爱传百城——寻找“最美的你”

  三、活动时间:

  11月29日——12月28日

  四、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天健网、宁波网、深圳新闻网、大洋网、青岛新闻网、长江网、龙虎网、杭州网、星辰在线、厦门网

  协办单位:全国百家城市重点新闻网站

  五、活动形式:

  1、胶东在线网站将联合各合作网站共同推出活动专题,专题由胶东在线网站提供专题模板,各网站录入本城“最美的人”的感人事迹,数量不限。事迹的选择不以时间为截点,可以是近期也可以是以往发生的先进事迹。

  2、本次活动将通过由胶东在线网站传递的形式,依次在各个城市开展。

  3、活动时间为期一个月,在活动期间,各合作网站负责宣传本地专题活动,胶东在线网站负责将各合作网站的专题以logo图标的形式在专题内体现。

  4、胶东在线网站将制作爱心地图,随着活动进程加入各个城市推荐的爱心人物事迹,并在全国统一推广宣传。

  爱心地图的表现形式,各个城市选出一件感人事迹,用鼠标触到所在地市的标志,就会出现当地“最美的人”的头像以及他的感人语录,点击进入所在城市的专题。

  5、将在每个专题下方开辟征集网民对感人事迹的心得、感悟专栏。

  6、活动结束后,将对全国百家网站推荐的“最美人物”进行盘点,并向参与活动的网站及全国重点新闻网站进行转发、宣传。

  有一种美,值得铭记,需要颂扬——写在“爱传百城—寻找最美的你”启动时(中国城市网盟理事长·田勇)

初审:沈广安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