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同居7天分手1年后女方抱孩子认亲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11-19 18:13:21
A+A- | 纠错

  本报讯(记者 黎清 通讯员 高翔)同居一周,性格不合,两人分手。一年后,女方带着一个两月大的孩子找爸爸,男人不认账。昨日,经亲子鉴定,证实孩子确实为男方亲生,但男方还是拒绝认养。

  29岁的肖刚(化名)和28岁的李莉(化名)是同事,两人都是外地人。去年,两人商量合租,后来慢慢产生感情,决定同居,不料才同居一周,就发现彼此性格完全不合,李莉一气之下搬出了合租屋,并辞职。

  今年10月中旬,李莉抱着一个刚出生的男婴找到肖刚,说孩子是他的,肖刚怎么也不信。无奈两人到中南医院亲子鉴定中心寻真相。肖刚说:“我们两人同居一周内,只发生过两次亲密关系,不可能命中率那高,孩子不可能是我的。”昨日,鉴定结果出来,证实孩子确是肖刚亲生。

  中南医院亲子鉴定中心主任辛盛说,曾经劝双方再重新考虑,既然男未婚,女未嫁,能否重新走在一起,但男方态度强硬,拒绝和好也拒绝认养孩子。辛盛说,在该中心,非婚生子做亲子鉴定的约一成,但验出亲子却不认的情况非常少见。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