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名将娶女优甘戴绿帽 因搞大对方肚子(图)

来源:腾讯体育  2011-11-19 08:43:10
A+A- | 纠错

  赛马名将娶女优甘戴绿帽(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日本最早一代女优星野亚希刚刚闪婚,下嫁给当红赛马名将三浦皇成。没想到还在蜜月当中,就被曝光她曾跟人签下陪睡卖身契,碍于她已经怀孕,所以新婚老公只得忍气吞声戴了绿帽子。

  今年34岁的星野亚希得天独厚拥有一张不老的娃娃脸,凭借36E的完美胸部,她在日本长盛不衰。没想到今年秋天,这位写真女皇突然决定下嫁给赛马骑士三浦皇成,令不少粉丝大惑不解。有知情人士透露,因为之前星野亚希也在主持一档赛马节目,所以共同的爱好将两人感情拉近,于是才决定结婚。

  没想到二人还在蜜月期,就有媒体曝光,星野亚希曾被一名47岁的富豪包养,并且签下陪睡契约书,星野亚希也因此得到千万日币的“签约费”。不仅如此,只要保持跟这名富商定时发生肉体关系,星野亚希每个月还能得到200万日元。

  在日本,女优的生活大多数不像看上去那么风光,尤其星野亚希已经是34岁高龄,这在女优界已经是“奶奶级”的人物了,所以对方开出的这个价钱十分具有诱惑力。但是现在她已经嫁为人妇,新婚丈夫显然不会愿意接受这顶绿帽子。事实上,为了能够嫁给三浦皇成,星野亚希已经做出了不少让步,她在决定结婚的时候就已经宣布,不会再接拍任何大尺度写真,生怕新婚丈夫不高兴。

  在包养丑闻曝光之后,令人意外的是,三浦皇成并没有意料中的暴跳如雷。据日本媒体披露,因为星野亚希是奉子成婚,目前已经怀有三个月的身孕,三浦皇成也是自知理亏,搞大了对方的肚子,所以不得不负责任。他很清楚妻子的过往,也很了解在日本,写真女优是什么样的行业。闹出这样的丑闻,他只得默默承受。话说回来,娶了当红女优,三浦皇成确实也该调整心态,毕竟比起将亲自将女友引入AV行业的松岛枫男友,他经历的不过是小巫见大巫。

[ 责任编辑: 谢文文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