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世锦赛女子网上团体 中国女团巨大优势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11-19 08:43:10
A+A- | 纠错

  北京时间11月18日,第28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英国城市伯明翰举行,在第二天进行的女子网上团体决赛中,中国女队的选手们发挥出色,何雯娜、黄珊汕和李丹以出色的发挥拿到164.485分的成绩摘得桂冠,亚军被英国队获得,成绩是159.585分,获得铜牌的是加拿大队,得分是159.085分。

  参加本次女子网上团体决赛的队伍一共有五支,其中中国队的整体实力最强,在资格赛中,中国队的总成绩不仅名列第一,而且四名选手的个人成绩排在参赛选手的第一至第四位,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人,中国队都是最有能力问鼎这枚金牌的队伍。

  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何雯娜、黄珊汕和李丹代表中国队进行比赛,分别排在第五、第十和第十五位出场比赛,其中奥运冠军何雯娜是中国队中最先出场的。

  首先出场的何雯娜发挥的非常出色,她的动作难度并不是最大,但是完成质量非常出色,高度和落地控制的非常好,第一个出场就拿到了55.430分,这个成绩是今天决赛的最高分;中国队第二位出场的是黄珊汕,她的成套以难度著称,在今天的比赛中,黄珊汕同样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尽管不够完美,但是依旧体现了水平,得到了54.475分;两轮过后,中国队已经建立了优势,最后出场的李丹只需要稳定发挥,不出现重大失误,中国队便能将这枚金牌收入囊中,不出所料,最后出场的李丹同样完成了一套精彩的表现,得到了54.480分,为中国队锁定了胜局,最终中国队的总分164.485分,并以巨大的优势获得了冠军。

  英国队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视,三名选手同样具有较高的水平,其中能力最强的选手是英国队中最后出场的迪瑞斯库尔,她成套完成的非常出色,得到了54.325分,这个成绩已经非常接近中国选手的成绩,另外史密斯和吉拉吉两名选手的同样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分别得到了53.325分51.935分,最终英国队获得了159.585分,排在中国队之后,获得亚军。

  加拿大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整体实力比较突出,但是此次在英国比赛,加拿大队遭到了东道主英国队强烈冲击,其中队中实力最强的选手是麦乐伦,她成套的难度较高,今天完成的非常出色,得到了55.310分,这个是仅次于何雯娜的第二高分,但是遗憾的是另外两名选手的表现不够完美,史密斯和可可布恩两名选手分别只获得了51.000分和52.875分,总分159.085分,因此加拿大队只能摘得一枚铜牌。

  除了银牌争夺战比较激烈,获得第四名的是美国队和第五名的德国队的实力和前三支队伍相差较大,竞争力不强,其中美国队中三人,威尔库森、文森特以及威廉姆斯分别的的奥了50.325分、50.215分以及52.300分的成绩。最后总分152.840分,获得第四。

  排名垫底的是德国队,她们参赛的三名选手中,休伦哈克出现了重大失误,仅仅得到31.135分,这直接导致德国队退出争夺,另外的两名选手斯摩和多格纳德泽分别得到51.540分和53.470分,最后总成绩136.145分。

[ 责任编辑: 谢文文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