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架军用飞机在迪拜坠海

来源:新华网  2011-11-19 08:29:31
A+A- | 纠错

  新华网迪拜11月18日电(记者李志晖安江)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政府新闻办公室18日说,一架意大利军用飞机当天上午在迪拜棕榈岛附近坠入海中,两名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跳伞得以逃生。

  新闻办公室说,这架飞机属于意大利空军,在参加完迪拜航空展后返航途中坠毁。事发地点距离正在建设的迪拜代拉棕榈岛约11公里。

  另据迪拜官方报纸《宣言报》援引迪拜警察局官员的话说,失事飞机为一架意产喷气高级教练机,飞机于18日12时30分从迪拜机场起飞,前往沙特阿拉伯。但飞机驾驶员突然与机场塔台失去联系,随后飞机在棕榈岛附近坠毁。机上的两名飞行员成功跳伞逃生,其中一人腿部受轻伤。目前两人已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当地主要报纸之一《国民报》引述飞机制造商意大利阿莱尼亚·马基公司的发言人说,公司正与当地政府调查事故原因。

  迪拜航空展于11月13日至17日举行,阿莱尼亚·马基等公司以多款机型参展。

[ 责任编辑: 沈广安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