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TOP10:神八着陆、潘石屹被捐车

来源:胶东在线综合  2011-11-18 11:28:19
A+A- | 纠错

  2011.11.18热点新闻TOP10:神八着陆、潘石屹被捐车

  编者按:

  网上浩如烟海的信息时常令人手足无措,新闻更新更是以秒来计算。如何才能从中迅速找到对自己有价值的资讯信息呢?胶东在线新闻频道实时关注百度新闻热搜词排行榜,向大家报道最新网络热门新闻、事件。为此,我们每天推出一篇"热门新闻TOP10",以飨诸位网友。截至发稿,“神八着陆”、“潘石屹被捐车”、“保障房瘦身钢筋”、“康菲中海油遭起诉”、“女排德国”、“速冻食品细菌门”、“美国会调查华为”等热门关键词上榜。

  11月18日热点新闻TOP10:

  1、神八着陆

  11月17日,神八飞船返回舱在内蒙古四子王旗着陆。这是现场工作人员打开飞船舱门。新华社发北京时间18日零时许,神舟八号飞船搭载的有效载荷平安运抵北京西郊机场。

  2、潘石屹被捐车

  昨天,SOHO董事长潘石屹在新浪微博大喊冤枉,原因是自己莫名其妙“被捐”校车。前晚,有人以潘石屹名义转发“微博小秘书”的微博,...晚上9点多,在该微博众多转发中出现“@潘石屹:这条微博每转发一万次,我就捐一辆校车”的字样,随后,此微博被近10万名网友疯狂转发。

  3、保障房瘦身钢筋

  瘦身钢筋所投向的是保障房,造出来的是“问题建筑”,而这些“问题建筑”根本无法承载人们的“安居”希望。瘦身钢筋不除,人们的“安居”希望何以变为现实?本该“膀粗腰圆”的带肋钢筋,却被人为做成了“窈窕身材”的瘦身钢筋,类似的报道屡现各新闻媒体。

  4、康菲中海油遭起诉

  记者从诉状中了解到,这30名原告均为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的养殖户,原告的代理律师是贾方义,此前贾方义律师曾提出公益诉讼,要求康菲和中海油设立100亿元污染赔偿基金。

  5、女排德国

  中国女排面对最后一个对手德国队,其实我觉得没什么可想的,就是一定要赢。不用管前面是什么成绩,算分算成什么样子,只要取胜就可以出线,主动权是在自己手里。所以要做到自己该做的,把这场比赛当成世界杯的第一场球去打,投入地去努力一把,进不进前三,结果是自然的。

  6、速冻食品细菌门

  至此,国内速冻食品三大品牌均陷入“细菌门”。“金黄色葡萄球菌”可导致腹泻与肺炎,加热30分钟才可杀灭。继思念、三全之后,湾仔码头也卷入细菌门。

  7、美国会调查华为

  据外媒17日报道,美国国会将对华为等中国电信企业在美扩张业务是否给美国国家安全带来潜在威胁一事展开调查。

  8、财政补贴校车

  用财政收入补贴校车,以此来带给孩子们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 11月16日发生在甘肃省庆阳市榆林子镇得校车被撞事故,引发了全国的高度关注,此次事故目前已经造成了21人死亡。

  9、公安部假药

  17日早上7点,公安部统一部署打击制售假药,北京警方开始对销售假药者实行抓捕。当天,缴获假药2万余粒,用于生产假冒药品的中药材原料2000余公斤,查扣各类药品120余万粒,打码机、封口机等制假设备8台。

  10、增值税扩围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负责人表示,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有利于完善税制,促进三次产业融合及优化投资、消费和出口结构,也是一项重要的结构性减税措施。接下来,将密切跟踪上海市试点运行情况,认真总结试点经验,力争在“十二五”期间将改革逐步推广到全国范围。

[ 责任编辑: 沈广安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