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铁路Z字头、T字头列车将实现互联网售票

来源:新华网   2011-11-18 08:29:22
A+A- | 纠错

  新华网北京11月17日电 (记者 齐中熙) 记者17日从铁道部获悉,2011年11月20日全国铁路所有直达特快列车(Z字头)将实现互联网售票,12月10日全国铁路所有特快列车(T字头)将实现互联网售票。

  各铁路局将在开通互联网售票业务前,确保新增互联网售票车站的POS设备安装到位。有关互联网售票的具体流程,广大旅客可详见车站公告。

  据了解,加快推进互联网售票,是全国铁路“服务旅客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按照“服务旅客创先争优”活动推进计划,今年年底前,全国铁路所有列车将实行互联网售票。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