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通全国首个省级政务微博发布群

来源:新华网  2011-11-17 20:53:33
A+A- | 纠错

  新华网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 赵仁伟) “北京微博发布厅”17日下午在新浪网上线运行,首批共有20个北京市政府部门的政务微博加入“北京微博发布厅”。据了解,这是全国各省区市开通的首个省级政务微博发布群。

  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主任王惠表示,“北京微博发布厅”的最大特点是整合北京信息资源、共同使用同一平台发布,是北京几十个政务微博共同组成的微博群,相当于一个“政务微博平台”,变部门“独唱”为“合唱”,给北京市政府部门在微博上提供了一个巨大的“麦克风”。

  据介绍,“北京微博发布厅”官方微博除了发布北京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最新政策法规、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最新的工作进展情况外,将及时回应热点和社会关切。发布频次采取即时发布与定期发布相结合的方式,各部门、各单位政务信息、新闻发布会信息即时发布,各类服务信息即时更新。

  王惠说:“我们绝对不会只有三分钟的热情,‘北京微博发布厅’里也绝对不会允许‘不出声’微博存在。既然开了微博发布厅,就要真诚回答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

[ 责任编辑: 石一鸣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