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风采:桦林建设集团总经理吕英林

来源:胶东在线  2011-11-17 20:49:2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烟台市政协委员,山东桦林建设集团总经理吕英林,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1992年,吕英林创立了烟台桦林建筑开发有限公司。十九年来,公司每年都会拿出专门的公益事业资金,用于爱心捐助、教育、光彩事业等,并持续开展扶老助残、拥军拥属、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烟台市社会福利院院长邹继东:“桦林集团的吕总,多年来对福利院的老人孩子特别的关心,经常来福利院看望他们,老人们一提起这个事儿就特别的感激。”

  去年,吕英林还出资300万元成立烟台市首家非公募基金会--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帮助社会上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吕英林:“现在企业好了,我们有这个条件了,我帮助一下身边的贫困学生、孤寡老人,让他们感受到,在困难的时候,社会上还是有企业、还是有党和政府在帮助他们完成自己的学业。他们将来如果参加工作了,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以后,他们会回报社会、会帮助更多的人。”广播记者 王守伟

[ 责任编辑: 杨胜武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