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山东最低气温仅-3℃ 或将出现霜冻

来源:山东新闻网  2011-11-17 08:32:51
A+A- | 纠错

  山东新闻网11月16日讯 (记者 宋燕茹) 雨雾交缠的天气不仅仅让天气变得湿冷,也给交通带来了不便,由于能见度降低,截至16时35分,山东高速20余收费站临时关闭。民航方面,飞机正常飞行,没有受到影响。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测,山东大部降雨将持续至18日左右,然而阴雨过后寒流袭来,从18日傍晚开始山东气温将下降6-8℃,最低气温将下降至0℃以下,或将出现霜冻。雨雾蒙蒙、道路湿滑,出行的市民切记慢行,路上多加小心。

  山东高速20余收费站因雾临时关闭:

  记者获悉,截至16时35分,山东高速20余收费站因雾临时关闭:

  G3京台高速崮山、万德、泰安西、泰肥、满庄、磁窑站。

  G20青银高速章丘、邹平、周村、淄博、临淄站。

  G2001济南绕城高速济南西、齐河东、靳家、济阳、遥墙、郭店、济南东站。

  G35济广高速天桥、济南、华山站。

  此外,因G3京台高速K300+460北京方向事故,德州南、平原站双向入口、平原南站北京方向入口临时关闭;因地方道路(青垦路)施工,G20青银高速青州西站出口无法向北通行;因202省道施工,S24威青高速南黄站下路的车辆,无法转向银滩方向,请择站下路;S16荣潍高速K198+400至K200+250荣城方向封闭施工,潍坊方向并道行驶。

  而民航方面,山东遥墙国际机场所有航班正常飞行,没有受到有雾天气的影响。

  山东雨雾天气将持续两天18日开始降温6-8℃

  15日中午开始,我省自西向东出现降雨天气,预计今天夜间至18日,我省仍将出现大范围阴雨天气,聊城、德州、泰安、莱芜、济南、东营、滨州、淄博、潍坊、烟台和威海等市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

  另外,18日傍晚开始,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省,我省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18日夜间到20日,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7~8级阵风9级,内陆湖面和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同时气温将明显下降,降温幅度6~8℃;最低温度将出现在20日早晨,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1℃,其他地区0~3℃。

  济南地区,今天夜间到18日全市持续阴雨天气,伴有雾或轻雾;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8~19日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过程降温幅度8~10℃,20日早晨济阳、商河及山区气温降至0℃以下,将出现冰冻。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