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晓岩律师:健力宝暂未给答复 不会无限期等待

来源:投稿系统  2011-11-14 15:30:17
A+A- | 纠错

  奥运冠军所获金罐有假

  (搜狐体育张亮11月14日沈阳报道)健力宝集团赠送给奥运会冠军金罐造假一事经媒体披露之后,立刻引起轩然大波,率先披露此事的1992年奥运会冠军庄晓岩已经委托律师向健力宝公司发去律师函,不过至今对方还没有正式答复,庄晓岩的律师陆光表示:“我们不会无限期等待。”

  庄晓岩发现健力宝公司赠予的奥运纪念金罐造假之后,立刻着手跟对方进行联系,起初对方要求她提供相关证据,庄晓岩按照对方要求发了照片过去,但是此后不久健力宝公司就表示负责制作金罐的分公司和个人都已经无从查找,他们拒绝对此事负责。

  随着媒体调查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奥运会冠军发现自己手中的健力宝金罐是假的,不过只有庄晓岩拿起了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她委托辽宁鼎泰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陆光向健力宝公司发去了律师函,陆光表示:“我们现在希望采取非诉讼手段解决这个问题,律师函已经发给了健力宝公司,希望他们在调查清楚事实的真像的基础上尽快给我们一个答复。”

  陆光说他所说的查明真像是指:“金罐造假究竟是健力宝的公司行为,还是某些人的个别行为。”如果是公司行为那么健力宝公司就要承担全部的法律责任,如果是个人行为,健力宝公司也要承担一部分的责任。陆光同时表示,“如果造假是公司行为的话,那么健力宝公司就涉嫌商业欺诈。”庄晓岩届时很可能以此为理由正式向法院提出诉讼请求。

  在寄给健力宝公司的这份律师函并没有给对方一个明确的答复期限,庄晓岩和陆光都认为对方应该在一个合理的期限内给出答复,陆光说:“我们心理有一个预定的合理期限,肯定不会无限期的等待下去,如果他们没有给出答复,那我们不得不采取诉讼手段来维护合法权益了。”

  (来源:搜狐体育)相关新闻:

  ·制金罐公司:当年发票已遗失看到实物能判真伪

  ·庄晓岩否认不再追究知情人:她的金罐确是补发· 高敏回川确认金罐“造假”短信寥寥几字透无奈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