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重度残疾人享受“普惠加特惠”政策

来源:胶东在线  2011-11-10 12:50:26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于玮玮 孔令举)新农保工作开展以来,牟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残疾群体的参保问题,实行“普惠加特惠”政策,对农村重度残疾人(一、二级)等缴费困难群体,政府为其每人每年代缴100元的养老保险费,在此基础上每人再享受30元的政府补贴。截至目前,共为全区742名农村重度残疾人代缴了保费。

  “普惠加特惠”的保障机制,将重度残疾人纳入了社会保障覆盖范围,减轻了他们的参保负担,从根本上解决重度残疾人老有所养的问题。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