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街头出现“美军吉普”引来众市民围观(图)

来源:武汉晚报  2011-11-10 09:50:46
A+A- | 纠错

  本报讯(见习记者杨京)昨日,记者在位于武昌前进路的一家汽修门店看到,一辆二战时的美军军用吉普车正停放在路边(见图),不少路过市民都驻足围观,啧啧称奇。据汽修店的吴老板称,这辆汽车是在该店进行翻新后暂存在这里的。

  吴老板表示,这部车完全是原汁原味的“老爷车”,就连车身上涂写的文字和图案,也是完全按照之前的外观复原的。

  据了解,这辆车是武汉大学一位杨姓教授送来维修的。记者随后采访了杨教授,对方表示,这辆车是某企业为进行企业文化建设,委托他从大连代购的。杨教授还介绍说,该车系美国福特公司在上世纪40年代生产的GPW吉普车,距今已有近70年。由于该车是二战时期美军在北非战场上所用的军车,现在国内非常少见,购买时的花费在20万元以上。记者杨涛摄

 

[ 责任编辑: 李刚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