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25名工作人员

来源:齐鲁晚报  2011-11-10 11:00:45
A+A- | 纠错

  齐鲁晚报11月8日讯(记者 李楠楠)国家海洋局事业单位2012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425名工作人员。

  据了解,本次招聘报名时间自2011年11月15日到2011年12月7日,报名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报名时间为2011年11月15日-11月25日,11月30日前各单位将完成第一阶段资格审查;第二阶段报名时间为2011年11月26日-12月7日,未报名考生可进行报名,同时,第一阶段没有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可进行第二次报名。12月7日24:00之后,不再接受考生报名。笔试时间为2011年12月24日。

  考生可登陆国家海洋局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网(http://bm.etcsoa.gov.cn/examinee,11月15日起开放)报名。另外,本次考试允许异地考试,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在报名时选择异地考试地点。“其他地区考点”特指海上考点,非执行出海任务的考生请勿选择。

国家海洋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其中涉烟台岗位有三个

[ 责任编辑: 杨胜武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