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专题频道  | 17路论坛 | 网站首页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 供暖问题 | 生活提示 | 服务电话 | 在线调查 | 供暖知识 | 网友评论
烟台集中供暖16日开始 供暖面积5685万平米
16日零时,为期4个半月的烟台市区集中供暖正式开始。据统计,烟台三大供热公司本年度供暖并网总面积达到5685万平方…[详细]
 最新动态 >>
·供热企业提高温度应对降雪降温天气
·交了暖气费 家里一天也没热
·天冷了 供热企业水温升了
·供热公司停收供暖费 500银行交费截止到12月底
·供暖以来 不少新建小区居民望"暖"兴叹
·有的小区还没正式通暖 供暖首日有人欢喜有人愁
更多
供暖·网上民声 >>
·烟台雨中迎来集中供暖 供热企业电话响不停
·南部新城供热中心获批 2012年具备供暖条件
·新小区供暖入住率必须达到50%以上
·供暖用户室内温度标准是多少?
·开通供暖需要在什么时间前办理?
·为何供暖费不执行去年政策缴付?
更多
供暖·生活提示 >>
·烟台雨中迎来集中供暖 供热企业电话响不停
·烟台今冬供热准备就绪 出现恶劣天气将提前供暖
·算算供暖这笔账 各种取暖方式分别要花多少钱
·没有集中供暖,咋办? 其他取暖方式大盘点
·不改造就不给供暖吗 供热站:可"有条件"供暖
·室温不达标采暖人举证困难 状告供暖公司难获胜
更多
烟台500供热公司
大致供热范围:芝罘区西至只楚,北至北马路,东至莱山区北部,南至下曲家。
500供热公司热线电话:
客户服务中心:6666500…[详细]
市城管局热力公司
供热范围:包括芝罘岛、幸福社区及祥和、福安、海港、幸福河、支农里、华信家园、合成革生活二区、鹿鸣、金海岸、宏福园等小区。
热线电话:客户服务中心:2998078 2998079…[详细]
华阳热电公司
供热范围:主要负责上夼、奇山、黄务和蓁山屯等区域供暖。
热线电话:
客户服务中心:6096011 6096012…[详细]
莱山区清泉热电公司
供热范围:包括东至烟台职业学院,西面最远到三高校生活小区,北至光华医院、市委党校、滨海办事处、滨州医学院、烟台大学南校区、烟大文经学院等。
热线电话:6765679…[详细]
烟台东昌供热公司
供热范围:包括河东、飞龙、曹家、午台、迟家、埠岚、万光府前花园、凤凰小区、天合城、四季花城、绿色家园、天籁山海花园、南山丽景花园等区域。   
热线电话:6718180…[详细]
开发区热力总公司
供热范围:开发区中心城区,也是开发区企事业、公建单位和居民供热的唯一一家供热企业。   
热线电话:6375555…[详细]
福山区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供热范围:福山区中心城区,也是福山区企事业、公建单位和居民供热的唯一一家供热企业。   
热线电话:6980666…[详细]
烟台厚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供热范围:给厚安社区供热。   
热线电话:6226967…[详细]
牟平区亨通热电公司、亿通热电公司、诚源供热公司
供热范围:分别负责牟平区东北部、西北部、南部区域。   
热线电话:亨通热电公司:2763333 2763706 亿通热电公司:3395666 3396350 诚源供热公司:4329247 4329009…[详细]
管理部门监督投诉电话
烟台市供热燃气管理处:6695030 烟台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中心:12319 莱山区市政公用事业处:6920326、6891767 牟平区公用设施管理办公室:4328750 福山区燃气热力办公室:6988159、6353019…[详细]
暖气正确使用说明 >>
1、试水时,家中要留人,打开进回水阀;
2、跑风应处于关闭状态;
3、不要晃动暖气,暖气、管路不要承重;
4、非专业人员不要折改暖气;
5、供暖季节阀门不应经常开关。阀门只能处于全开或全闭状态。
6、出现漏水时,应立即关闭进水、回水阀门。
7、停暖后三日内检查各接口是否漏水。
8、钢制暖气实行满水保养最为理想。集中供暖需停暖1日内将暖气进出水阀门关闭。
供暖期谨防“暖气病” >>
居民生活在相对湿度50%左右的环境最感舒适,环境过分干燥容易引发呼吸系统疾病,建议大家采取洒水、开窗等方法调节居室湿度,预防“暖气病”的发生。   
供暖期间,居民一般都关门关窗,室内空气比较干燥。干燥的环境容易让人的呼吸系统抵抗力降低,从而引发或者加重呼吸系统疾病。患者的症状是咳嗽、咽部不适,有的气管炎患者旧病复发,这就是供暖后室内空气干燥而诱发的“暖气病”。   
当空气湿度低于40%的时候,容易发生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等呼吸道疾病。在冬季,市民可采取洒水、开窗、使用加湿器等方法调节居室湿度,平时要注意多饮水,多吃水果和蔬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网友评论 4 条,查看全部
 山东省 网友:厚安供暖太差 ip:221.0.*.* 于 2011-11-16 08:05 发表评论:
厚安热电太差了。原以为今年能有所改变,没想到还是那么差!其他供热区的居民楼提前两天就热了,可我们今天暖气片还冰凉。
 山东省 网友:着急供暖 ip:221.0.*.* 于 2011-11-07 13:09 发表评论:
请问富顺苑西区5期的房今年能供暖吗,资料交给开发商了,现在没有供暖的消息。着急
 未知 网友:阿拉 ip:192.168.*.* 于 2011-10-19 08:38 发表评论:
服务电话很方便哈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