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影响 17日温度最低降至7℃左右

来源:胶东在线  2011-10-15 10:46:55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10月15日讯 受冷空气直接影响,从14日下午开始,烟台出现大风降温天气,特别是海面风力很大。预计今明两天,受这股冷空气影响,气温会持续降低,16日的最高气温在18℃左

  右,最低气温仅为9℃左右。冷空气带来的最低温度出现在17日早上,内陆7℃左右,沿海12℃左右。

  气象部门最新预报,烟台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阴,有时有小阵雨,降水概率为70%,偏西风4-5级,最高气温19℃。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到少云,西北风,海面6-7级阵风8级,沿海5-6级,内陆4-5级。各县市今天白天,多云间阴,有时有小阵雨,偏西风,沿海及内陆4-5级;最高气温,沿海19℃,内陆21℃。预计明天晴间多云,西北风,风力依然较强,海面风力可达6-7级阵风8级,陆地5-6级,气温偏低。据气象台预测,这股冷空气的最低气温会出现在17日早上,内陆在7℃左右,沿海12℃左右,17日白天开始气温会逐渐回升。

[ 责任编辑: 杨胜武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