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韩红”天籁之音 农民模仿秀周仕芳走红

来源:齐鲁网  2011-10-14 16:19:46
A+A- | 纠错

  齐鲁网讯  “我平时不会刻意模仿韩红,身材、穿着,自然而然。这次是为了追求更好的表演效果,特意去做了一个发型。感觉自己和韩红相当有缘:我们都是山东人,韩红祖籍德州的,也具有山东情义;我们身高、体重都差不多;我们都喜欢那种旷达与嘹亮的韵味;我们性格都很爽朗,重情重义……” ——周仕芳

  “沂源胖妹”周仕芳不但人肥歌更“肥”,酷似韩红。前几天,在山东卫视《闯关上梁山》的舞台上,她一开口便震惊全场,韩红的歌曲《青藏高原》被她演绎的美轮美奂,高音飚得更是无人能及,俨然是真人韩红。

  据了解,周仕芳是山东淄博的一位地道的农家妇女,平日都在家里干农活。憨厚淳朴的她天生一副好嗓子,从小就喜欢唱歌,她最爱唱《青藏高原》、《天路》等民族歌曲。1998年,周仕芳考上了菏泽音乐学院,但是因为家里穷,无奈放弃了学业。没有接受过专业的音乐学习,一直是周仕芳的一块心病。她的梦想就是能接受专业的训练后站到万人瞩目的舞台上唱歌,2011年山东卫视《中华达人》在济南海选时周仕芳凭借高超的实力晋级,迈出了音乐道路的第一步。在“中国达人秀”青岛赛区,周仕芳一首《青藏高原》技压群雄,出类拔萃。2011年,周仕芳参加一个山东卫视的《惊喜!惊喜!》,节目帮她圆了她的音乐梦,菏泽音乐学院的领导决定让周仕芳去该院免费学习2年,这一次让周仕芳感觉离梦想的距离更近了。

  来到《闯关》现场,周仕芳异常兴奋,《青藏高原》唱得悦耳、嘹亮,还拿出了自己的“独门绝技”——霹雳舞,灵活的舞动着自己身体,舞姿相当有动感。“在音乐道路上前进,快乐是我最大的动力,兴趣是为最好的老师,舞蹈也是我体验音乐的另一种方式,可以更加全面的把握音乐。”周仕芳在音乐道路上结识了很多朋友,生活变得愈加丰富多彩。

  现在的周仕芳也不只停留模仿韩红的歌曲,已经开始涉足影视剧,在即将上映的电视剧《乡村真情》第一部《女副村长》就担任女主角女副村长。周仕芳虽经常奔波于表演之中,但周仕芳并没有感觉到疲倦,依然在音乐道路大步向前。对音乐的无限追求,对艺术的憧憬时刻激励着这位“山东小韩红”充实并快乐地不断前行。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