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事业单位公招106名工作人员 17日起报名

来源:胶东在线  2011-10-11 16:35:07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10月11日讯(记者 任淑云)记者获悉,2011年烟台市福山区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6名,从10月17日开始现场报名,报名地点:福山区人才服务中心(福山区县府街185号区政府大院内)。

  据悉,此次公开招聘按照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初审、现场收费的办法进行,每人限报一个招聘岗位。报名时间:2011年10月17日—10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报名地点:福山区人才服务中心(福山区县府街185号区政府大院内)。

  报考人员须在2011年10月1日前取得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具有招聘岗位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的,可放宽到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岗位另有要求的除外。

  报考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人员所在的单位或岗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学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007年至2011年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参加报考。

  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交亲笔填写的《福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和《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需网上下载并填写)、近期一寸同底版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以及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和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毕业生就业主管机关签发的报到证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咨询电话:0535-6356275(福山区人才服务中心)

  监督电话:0535-6356279

  附:

  2011年福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2011年福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201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诚信承诺书(附件3) 

  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 

 
[ 责任编辑: 杨胜武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