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婆婆亲眼见儿媳妇偷情 情夫竟是儿子好友

来源:齐鲁网  2011-10-10 08:25:47
A+A- | 纠错

  济南:引狼入室朋友钻进媳妇屋

  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

  齐鲁网10月9日讯 济南王舍人镇赵家村的张大哥,因为同情朋友老余找工作没地方住,就将他领回了家。没想到,这位好朋友不但给自己戴了绿帽子,还拐了妻儿一起失踪了。

  好友住进自己家登堂入室进媳妇被窝

  说起当初的事情,张大哥也是后悔莫及,本来看着老余没地方住,一时同情领回了家,谁知道从此之后,家中竟然不得安生。

  张大哥的妻子今年35岁,憨厚老实的丈夫跟老余一比,让她起了别样心思。自从这个朋友老余一来,张大哥说话都不算数了。张大哥辛苦赚的钱交给媳妇之后,媳妇竟然将钱转头给了老余。

  婆婆亲眼见儿媳妇偷情儿媳反而要跟情人走

  而张大哥的母亲说,自己亲眼看到,儿子出门干活之后,这位老余竟然钻进了儿媳妇的屋子里。当张大哥的母亲撵着老余走的时候,没想到儿媳妇竟然说要跟着他走。

  好友拐走妻子孩子丈夫不知儿子是否自己亲生

  既然妻子已经说得这样绝情,张大哥也不想再挽留妻子。可是令张大哥一家愤怒的是,媳妇走了,连两个孩子也带走了。大女儿是自己的,可是小儿子,张大哥却不敢说这孩子是自己的娃。

  当张大哥找到岳母家的时候,岳母却说,女儿走到这一步,都是女婿的缘故,谁让你带着那个人去你家的呢?

  而记者陪同张大哥找到老余家的时候,周围的村民说,老余生性风流,女人挺多,还不知道有多少个媳妇。

  最后,寻妻未果的张大哥,在记者镜头前非常失望地对妻子说,"你赶紧回家吧,该离婚就离,但是孩子给我,别耽误了孩子学习"。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