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搭讪美女刺死“护花使者” 躲7年终落网

来源:华龙网  2011-09-03 21:04:18
A+A- | 纠错

  华龙网9月3日12时18分讯(记者 阙影)找“美女”搭讪遭遇“护花使者”,仗着酒劲,一群人拳打脚踢后将对方刺死。

  9月2日晚7时,酿成这起血案的最后一名嫌疑人唐青,被合川警方从广州押解回渝。

  酒后搭讪美女刺死“护花使者”

  2004月3月的一天晚上,合川黑龙池的小吃摊前,陈军和朋友准备吃点米粉解酒。醉眼朦胧间,他们看到一群“美女”经过,于是上前搭讪。

  被严词拒绝后,美女还搬来救兵。见状,陈军也将刘春华、朱猛、唐建等人叫上助阵。

  一顿拳打脚踢还觉得不解气,刘春华拿出长刀刺向对方后背。因失血过多,腾某在送医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合川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对该案进行侦办。其中,主犯刘春华很快被抓获归案,并被依法判处死刑。其他5名从犯也被判处5至10年不等的刑罚。而朱猛和唐青两人,却消失在茫茫人海中,杳无音讯。

  酒楼当厨师逃亡七年终落网

  今年全国公安机关开展的“清网”行动以来,合川警方加大对这件命案逃犯的抓捕力度。

  经走访,民警掌握了一条重要的线索:朱猛有可能在彭水县一酒楼内务工。警方遂组织人员赶赴当地布控抓捕。

  当天,酒楼正大办婚宴,民警化装成参加婚礼的宾客潜入现场。一位民警发现,有个炒菜的厨师很像朱猛。于是,抓捕组民警迅速朝厨房靠拢。

  “朱二娃,你在这儿打工哟!”民警一开口,朱猛举起勺子的手停滞在空中。他万万没有想到,家乡的警察会跑到此地将他抓捕归案。

  就在抓捕朱猛同时,另一组民警也掌握了唐青可能在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务工的线索,并动身前往。

  9月1日凌晨1时,迫于压力的唐青,主动去到当地派出所,向合川警方抓捕组的民警投案自首。

  至此,那伙酿成七年前命案的犯罪嫌疑人,全部落入法网。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