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福临夼棚户区改造项目获省保障性住房贷款

来源:胶东在线  2011-07-20 15:41:4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7月20日讯(特约记者 刘宪营 通讯员 曲海艺) 日前,记者从烟台芝罘区发改局了解到,该区梁家福临夼棚户区改造项目获得山东省2011年第一批保障性住房项目省级综合平台国家开发银行贷款,贷款额度4亿元。

  今年以来,芝罘区发改部门密切关注国家资金重点投向和安排情况,根据国家产业政策主动出击,不断拓宽申报领域,积极争取资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此次省发改委下达的国家开发银行贷款项目计划投资11.5亿元,仅有烟台、潍坊等5个地市共6个项目取得贷款资格,其中,芝罘区梁家福临夼棚户区改造项目为烟台市唯一取得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的项目。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