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今明两天中雨局部大雨 夜间会有雷雨来袭

来源:胶东在线  2011-07-18 09:47:34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7月18日讯(记者 贾楚航 实习记者 安兆阳)周末的凉爽天气让市民感受到了海滨城市的惬意。记者从烟台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明两天,烟台将迎来降水天气过程,夜间会有阵雨或雷阵雨。预计明天,阵雨天气将转为多云天气。

  市气象台天气预报显示,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今天白天,烟台阴有中雨,夜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转东北风,风力不大,最高气温沿海24℃,内陆28℃,最低气温19℃;市区天气阴有中雨转阵雨或雷雨,东南风转东北风,风力3-4级,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20℃;海阳和莱阳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栖霞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阴有小雨,东南风3-4级。

  预计明天,烟台阴有阵雨或雷雨转多云,东到东北风,风力不大,气温无明显变化,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0℃。提醒市民,雷雨时请尽量减少外出,并做好雷电的防范工作。

[ 责任编辑: 孙玲姿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