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大幅回落 烟台部分民营加油站率先降价

来源:胶东在线  2011-07-12 20:19:44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受国际油价大幅回落影响,我市部分民营加油站率先降价。

  今天下午五点,在烟台市环海路一家民营加油站,记者看到90#汽油已由原来的每升5.66元降到了5.55元,93#汽油现价7.30元,每升降低了二毛钱。累计加油五次以上,这两种型号的汽油还可以享受0.2元的优惠。而位于海滨路的一家中石化加油站,油品价格仍维持不变。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受民营加油站降价影响,这里的业务量出现下降:“国际油价回落后,私营加油站往往会主动降价,一方面是进货成本价低了,另一方面怕前期囤积的油砸在手上。我们目前还没接到调价通知,按照以往调价的经验,如果在零点调价的话,我们一般都是提前三四个小时接到通知。”

  虽然中石化和中石油两大巨头还没有降价的动静,但不少市民预期油品降价空间可能较大。出租车司机王师傅说:“一些私营加油站的价格都能降,大企业的加油站应该会降的更多一些。”也有市民表示,与油价上涨的速度相比,油价的这种小幅下调并不能让他们满意,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一直都在吵吵着这油价要下调,已经有十几天的时间了吧,可就是不见有动静。就算这次降下来了,说不定以后又涨上去了,还是持观望态度吧。”(张斐斐)

[ 责任编辑: 侯嘉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