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遭无毛侠下战书 怒称7天将趴街30处(图)

来源:腾讯体育  2011-07-12 10:30:15
A+A- | 纠错

趴街中的霍华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停摆期间,NBA球员们自娱自乐。由德怀特-霍华德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带头掀起的一波“趴街”风气,在NBA球员当中流行了起来。约翰-沃尔、等人都加入其中,“无毛大侠”查理-维拉纽瓦也不甘落后。今天,维拉纽瓦在自己的微博上面发布了一张高难度“趴街”照片,并向霍华德下了战术——德怀特,你能够做得比这更好吗?

  维拉纽瓦最新发布的趴街照,是趴在高尔夫球车上。他只用胯部和下腹部支撑自己,整个身体拉成水平状,显示了自己良好的肌肉力量和柔韧性。这个创意其实来自于霍华德此前发布的一张在割草机上面的趴街照,由于霍华德是在宽大的割草机后座靠背上面趴街,而维拉纽瓦是在狭窄的高尔夫球车前盖上面趴街,显然维拉纽瓦的难度更高。

  维拉纽瓦在微博当中叫嚣道,“德怀特,你能够做得比这更好吗?”

  对于维拉纽瓦的挑衅,自诩“NBA趴街宗师级人物”的霍华德很快就做出了回应。霍华德在微博当中写道,“太好笑了,哥儿们。给我一周的时间吧,我会发给你30张照片,告诉你,我在什么地方都能趴。”

  维拉纽瓦则继续挑衅霍华德,前者写道,“老兄,那你就展示给我看看啊。也许你的趴街创意能够激起我的斗志。”

  趴街,是指一个人脸朝下笔直地趴在各种物体上面。NBA的趴街风潮是由阿里纳斯开创的,到了霍华德手里则发扬光大。为了证明自己比阿里纳斯强,霍华德在网络上面上传了大量高难度趴街照片,他趴的地方包括劳斯莱斯幻影汽车、魔术专机机翼、烤肉架、自动售卖机、割草机等等。此后,“状元秀”布莱克-格里芬、约翰-沃尔、“扣篮王”内特-罗宾逊、贾瓦勒-麦基也纷纷加入了趴街大军,秀出了自己的创意。霍华德笑道,“既然我不能改变什么(指停摆),那么,我还不如做点能给大家带来快乐的事情,当然,我自己也很高兴。”

  维拉纽瓦向霍华德下战书,无疑将把NBA球员的趴街游戏带向高潮。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将是考验霍华德创意的时间,他将寻找稀奇古怪的地方,在上面趴街,以求压倒维拉纽瓦。

  (船王)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