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马尔宣布签下张呈栋 租借1年 优先购买权

来源:腾讯体育  2011-07-12 02:20:15
A+A- | 纠错

张呈栋加盟葡超球队贝拉马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葡超球会贝拉马尔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中国球员张呈栋正式租借加盟。据声明中写道,贝拉马尔俱乐部向马夫拉队租借张呈栋一个赛季,在租借期满后,贝拉马尔享有该球员的购买权。

  在北京时间的昨天,有关中国球员张呈栋的去向出现了极大的变化。之前很多媒体都认为,租借期满的张呈栋会继续租借到雷利亚效力。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张呈栋以闪电的速度和贝拉马尔俱乐部联系在了一起。这在昨天也得到了众多葡萄牙媒体的确认,而在今天贝拉马尔则在官方宣布到张呈栋已经开始跟随球队一起训练。

  贝拉马尔在官网上称:“中国球员张呈栋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俱乐部和张呈栋本人以及马夫拉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贝拉马尔俱乐部租借张呈栋1个赛季。在租借期满后,并享有优先购买权。”而官方还写道:“张呈栋上赛季被雷利亚队租借,而在2011-2012赛季,中国球员将在贝拉马尔,成为主帅鲁伊-本托阵容中的一员。对张呈栋的正式加盟以及球员的签约都会在今后不久宣布。”

  在上个赛季张呈栋被马夫拉俱乐部租借到了雷利亚,由于伤病原因张呈栋错过了俱乐部的不少比赛,但是他还是在16场比赛中贡献了2个进球,表现出色。也正是因为此,很多人都会认为张呈栋会继续留在雷利亚,不过现在他租借到贝拉马尔也成为了事实。据葡萄牙媒体透露,在一年的租借期满后,贝拉马尔俱乐部可以用20万欧元买断张呈栋的所有权。

  值得一提的是贝拉马尔俱乐部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因为之前中国球员王刚也在该俱乐部效力过,现在这家俱乐部又迎来了一个新的中国球员。(小董)

[ 责任编辑: 李正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