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警方查处一家无证游戏厅(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1-07-10 09:03:11
A+A- | 纠错
芝罘警方查处一家无证游戏厅
芝罘警方查处一家无证游戏厅

  胶东在线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任路明 周福基 张林山)7月4日下午,芝罘公安分局立交桥派出所与治安大队联合依法查处了一家无证游戏厅。

  4日,立交桥派出所民警进行走访了解到:某小区南门有一家正在装修准备经营赌博机的无证游戏厅。了解此情况后民警迅速向做领导汇报,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调集民警对该情况进行摸排调查,在摸清基本情况的同时立即向分局治安大队汇报,并联合治安大队赶往该无证游戏厅。该无证游戏厅位于某小区南门的一栋二层网点房内,面积约为1300平方米,正在装修,已购进游戏机近一百余台。

  目前,芝罘警方依法查扣了该无证游戏厅23台带有赌博性质的游戏机,相关责任人正在调查处理中。

[ 责任编辑: 孙玲姿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