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首次全明星赛 与乔丹碰面

来源:腾讯体育  2011-07-09 17:25:10
A+A- | 纠错

  2003年姚那个赛季是姚明的新秀赛季,奥尼尔仍处巅峰。从个人实力上来说,姚明与奥尼尔仍有不小的差距,但是由于NBA开展了网上投票,众多中国球迷的投票仍然将姚明送上了全明星首发的位置。

  那是姚明第一次与阿德尔曼结缘,因为当时西部全明星队主帅就是阿德尔曼。不过阿帅只给了姚明17分钟时间,姚明拿下2分2个篮板,替补奥尼尔反而打了26分钟得到19分13个篮板。在那次全明星赛上,姚明与天皇巨星乔丹碰面并握手。

  已有6306条微博讨论#姚明退役#话题 点击参与

[ 责任编辑: 李正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